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今日广安

推进广安市花卉苗木产业发展 和竹林风景线建设 迈上新台阶

2020年05月21日10:5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0日,广安市召开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暨竹林风景线建设现场推进会,回顾总结去年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副市长尹黎明参加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前锋区观阁镇大良田园综合体、华蓥海棠博览园区参观了花卉苗木基地,到华蓥市天石路参观了竹林风景线。

会议指出,近年来,广安市以花卉苗木、油樟、林下经济、生态旅游等为主的林业产业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长足发展。下一步,要充分认识林业产业在脱贫攻坚、助农增收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把握发展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坚持“3+1+N”林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发展林业产业;要强化工作举措,落实支持政策、创新发展模式、加大科技支撑,以务实行动推进全市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和竹林风景线建设迈上新台阶。(贺樊丽)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