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今日广安

广安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2020年05月21日10:4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9日,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到武胜县调研,详细了解该县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苏虎彪在调研时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自觉扛起践行“两个维护”的使命担当,找准查透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靶向施策,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压实责任,切实推进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回头看”;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强化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上而下强化示范引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创新工作机制,从严查处“微腐败”,坚决清除“污染源”,扎实开展“4+2”重点行业系统治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朱丹文 谭精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