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市政协召开五届第41次主席会

2020年05月20日11:1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第41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委五届第1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领导工作分工和其他事项。

肖雷要求,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委五届第1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协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和市政协“1111”工作部署,立足政协职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广泛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欧太元、江陵、唐剑、吴涛、郑建军,秘书长李全富出席会议。(广安日报 实习生 马伊丽 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