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2020年05月19日10:3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3日,广安市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会,总结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城管执法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总结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转变工作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找准差距,充分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学习借鉴经验,补齐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短板;要突出重点,持续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强基础、转作风,建立公正、为民、亲民的城市管理工作队伍,同时加快建设“智能城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助推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枣山园区、华蓥市、邻水县等地,现场观摩学习了各地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副市长陈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日报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