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前锋区凉水井市政道路工程 预计6月底完工

2020年05月08日14:2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记者在广安市前锋区凉水井市政道路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搬运各种施工器械,现场一片忙碌。

  据了解,前锋区凉水井市政道路工程位于前锋城区世纪职校旁,起于与双狮路交叉口,止于与水井湾路交叉口,道路全长1.325千米,为城市主干道,计划投资3000余万元。

  “以前这里是一片荒地,市民想来凉水井附近玩耍,就需要走过这一长段土路,如果遇到下雨天,这段路更是泥泞不堪。”该项目经理龚大力说,工程完工后,除了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外,还能拉开城市“骨架”,让前锋城区显得更加大气。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程停工了1个多月。”龚大力告诉记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工程于2月26日正式复工。为了“补”回进度,工人们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雨污水管网工程、水稳层铺装及路沿石安装。“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6月底工程施工完毕。”龚大力表示。(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