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突出重点 搭建平台 携手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2020年05月08日14:0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7日,重庆市忠县考察团一行到广安市对接协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工作。副市长王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安、忠县文旅宣传片,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文化旅游发展及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重大的国家战略。下一步,双方将抢抓机遇,深入对接合作,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突出重点,加强文旅交流合作,联合开展宣传营销,共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培育区域特色文旅品牌;搭建合作平台,构建多维度合作机制,推动宣传推广、文化交流、公共服务、企业合作等事项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馆、龙女湖旅游区规划馆等地考察乡村旅游。(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