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今日广安

抓点带面 统筹联动

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0年04月22日10:1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1日上午,广安市城市基层党建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广安市2020年城市基层治理重点工作项目清单》等3个方案和办法。总结了2019年城市基层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并明确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要做好“12345”,即推进一项改革、建立两项机制、做实三类治理、实施四大行动、创建五级示范,确保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重点开展两新组织党建“提质扩面年”行动,实施“强基固本”“红领先锋”“品牌优化”“党旗领航”四大工程,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治理优势。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城市基层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方法路径,要注重统筹联动形成合力,抓点带面全面过硬,聚焦难点创新突破,在完善和落实制度机制、创新和践行服务理念、探索和破解共性难题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