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巧打“组合拳” 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2020年04月17日11:0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财政资金运行到哪里,绩效管理就跟进到哪里。今年以来,广安市巧打“组合拳”,广泛宣传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以铿锵之力推动更多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

  LED公益广告“闪亮”出击。广安市以“面对面”为着力点,选取主城区繁华路段LED显示屏10余处以及各行政事业单位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预算安排有评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等宣传标语,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绩效宣传新攻势。

  宣传栏灯箱“全力”出击。广安市主动对接商业广告公司,选取主城区人流量最集中的市委市政府门口、市民广场、大商场、大酒店等公交站台宣传栏,集中灯箱发布预算绩效管理宣传标语;积极利用社区(街道)宣传栏阵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等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图文并茂地向市民普及预算绩效管理知识,逐步形成“人人讲绩效、事事看绩效”的良好社会氛围。

  媒体宣传“高频”出击。广安市在电视台播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宣传片,在《广安日报》刊发稿件,推动预算绩效管理理念的普及和主体责任的落实。(记者 刘莉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