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继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年04月03日13:4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日,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带队赴协兴园区督导森林和城乡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活动。

  何雨一行来到金福石化,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各部门要督促企业等继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随后,又前往丰宝山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和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压实责任,细化方案;认清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宣传教育、检查督导等工作,以更高的认识、更实的举措、更广的宣传,切实抓好森林和城乡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当天,何雨一行还前往全民村等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并对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进行集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