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前锋区:83户规上工业企业 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3日13: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日,记者在位于广安市前锋工业园区内的广安新九龙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主体工程,各项配套工程建设也在有序进行。

  广安新九龙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2亿元,占地45亩,可容纳500台喷气织机,同时配套长丝及涤棉纱线生产线、印染生产线5条。自复工以来,该项目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80%。

  广安新九龙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只是前锋区已复工企业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前锋区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市委开展的“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坚持深入企业(项目)生产施工一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帮助企业(项目)解决达产达效、加快建设中遇到的用工、防疫物资、订单、原材料、物流等方面的困难,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同时,出台《2020年疫情期间重点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考核办法》,落实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复工。

  截至目前,全区38户工业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预计3月完成产值44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产值91亿元。(前锋记者站 刘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