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将评选 “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金点子”

2020年04月01日10:4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31日,记者从“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金点子”“好建议”评审评选会上获悉,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组成评审评选小组,将从“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的征集建议中评审评选出“金点子”20条、“好建议”30条,评审评选时间大约需要一周。

“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金点子”“好建议”评审评选办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选,由各参评人员从1190条建议中初选出80条建议作为“金点子”“好建议”备选;第二阶段为评选,由各参评人员从初选的80条建议中评选出“金点子”“好建议”50条,最终以得票多少进行排序,得票前20位作为拟送审“金点子”,第21位至50位作为拟送审“好建议”。其中,“金点子”评审评选参考标准为原创性、前瞻性、操作性、有特色,“好建议”评审评选参考标准为指导性、针对性、代表性、实效性。

据悉,自去年12月份以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巩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的聪明才智,市委、市政府坚持“开门”编规划,面向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开展“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和专家团队力量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据统计,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共征集建议12740余条。(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