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花园里的城市

2020年03月11日10: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悠闲散步。

赏花憩息。

移步换景。

美丽花街。

花团锦簇。

花在城中,城在花中。

开栏的话

春回大地,踏青赏花,别有一番滋味。到城市公园、到山野乡村,看百花斗艳,这是春日里最好的休闲。近年来,广安市通过实施乡村振兴工程,走农旅结合道路,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仅美了乡村,更让农民鼓起了“钱袋子”;通过实施城市提质工程,不仅让城市道路扩容升级、绿化提质提档,更让城市“美感”不断提升,“花街、花道、花园、花海”已然形成。从今天起,本报开设“踏春寻芳”栏目,将带你追随春天的脚步,一同领略春花烂漫的广安!

春回大地百花开,广安芳香漫四方。 近年来,广安市各地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提质工程,扎实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净化”专项行动,打造“花街、花道、花园、花海”。从“主动脉”延伸至“毛细血管”,由中心城区延伸到全市范围。一步一景、步移景移、步步皆景……现在的广安各地,变化无处不在,景观抬头可见,城市品位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广安日报记者站 袁秀娟 张施施 周松林 广安日报记者 张启富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