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经开区:严格把关 19户企业恢复生产

2020年02月21日10:0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覆膜、风干、滚压、制片……2月18日,位于广安经开区的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线员工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在车间的另一头,一名手持消毒工具的员工正在车间内为设备消毒。“生产线保持每天三次消毒,对工人也严格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目前,公司前中段的工序正在逐步复产。”四川超聚电子有限公司经理吴宏伟说,该公司将继续加强防疫工作,组织大家有序生产,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锂电池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面临防疫与保产的双重压力下,该公司严格按要求制定防控预案、储备防护物资,做好返岗员工排查和厂区封闭管理、厂区通风消毒、职工防护等工作,并加强企业出入口、生产车间、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管理,科学安排生产作业,加快企业复产进度,全力确保公司疫情可控、生产正常。

疫情发生以来,广安经开区在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有序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

据了解,广安经开区科学研判防疫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解决企业困难,为其创造便利条件,出台了稳企业稳投资稳发展“十五条”硬核政策。同时,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双胜利”。

截至目前,广安经开区对45户待产企业实行复工复产核查,指导10户待产企业健全防控体系,督促指导企业100余次,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20余个,共有19户企业恢复生产。(广安日报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