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今日广安

组建物流“突击队” 防疫物资配送不断档

2020年02月10日11:0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8日上午9时许,一辆运输医疗物资的车辆抵达广安。疫情面前,物流企业积极贡献力量,全力保障抗疫物资不断档。

“消毒液收到了!”就在前几日,一辆宅急送消毒物资捐赠车抵达武胜,将运输的物资交付该县疾控中心和相关医院。“我了解到该县消毒物资比较紧缺,作为医药人,我就主动去筹集,助力一线的医护人员。”四川村通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君对记者说。

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安人,蒋君一直都在家乡致力于发展医药事业。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蒋君利用自己所拥有的物流、医药资源,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家乡需要我,我义不容辞!”作为入党22年的老党员,蒋君在听闻防疫物资告急的消息后,主动支援,让公司的物流车辆专注医疗物资配送,并组建“突击队”,由专人专车,日夜兼程开展广安群众所需防疫物资运输配送,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配送了1.6万余件医疗防疫物资,涉及广安辖区近400个城区药房、30个乡镇卫生院及500余个村卫生室,有效保障了广安市防疫物资的配送。

不仅如此,在了解到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蒋君想方设法进行筹集,向地方疫情应急指挥部门捐献了价值6万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援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我想为家乡做点事,点滴之力不断汇聚,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蒋君说。(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