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22日13:3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1日,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以下简称美食年货节)圆满落下帷幕。在7天展期里,美食、商超、商贸服务等15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满足了市民逛、吃、购、娱、服务等消费需求,活动现场吸引客流8万余人次。

市商务局服务科科长辛大勇介绍说,他们将以美食年货节为抓手,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计划每年年前定期举办,将其打造成深受大众喜爱的品牌展会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美食年货节平台和现场人气,1月1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美团”“饿了么”等网络订餐平台举办了广安市阳光餐饮“食安封签”项目启动暨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监督员聘用仪式。

据了解,通过为期7天的“美食大荟萃”“年货大直销”“商超大惠民”“商贸大服务”“游园大家乐”五大主题活动,集中展示了广安本土美食、特色产品。广安区西溪路和环溪一、二路众多餐企、KTV、酒吧等趁机促销,与美食年货节互动,收到较好效果。据初步统计,活动累计吸引观众8万余人次到现场观展、体验和消费,带动餐饮、住宿、购物、休闲消费800余万元,现场销售260余万元。(记者 贺樊丽)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