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李建勤巡视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

2020年01月17日11:5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6日,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进入第二天。当天下午,市委书记李建勤前往展会现场巡视,与参展商家和市民热情互动,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组织实施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及基础性工作,通过平台汇人气、聚商气,以展促销,让广大游客和市民购得放心、玩得舒心,推动全市商贸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迎春美食年货节于1月15日至21日举办,以“迎新春、逛耍街、品美食、购年货”为主题,集中推出“美食大荟萃”“年货大直销”“商超大惠民”“商贸大服务”“游园大家乐”五大主题活动。参与美食、年货、商超、商贸服务的企业多达150家。

京港海鲜、广安龙安柚、广安蜜梨、巴西烤肉、新疆羊肉串……迎春美食年货节现场人潮涌动,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游客和群众挑选采购,各参展展位前门庭若市,现场气氛热烈。“一天有多少收入?”“行情怎么样?”在广安青花椒、金广安酒业、王狗儿豆干、岳池米粉等本地企业销售展台,李建勤听介绍、问销路,与参展业主亲切交流,勉励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着力在品牌设计和宣传推介上下功夫,以品牌打响市场,不断创新经营模式、营销方式,进一步将广安造产品推出四川,走向全国。

为方便返乡农民工朋友了解家乡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做实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此次迎春美食年货节专门设立了咨询展区,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岗位。李建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全面准确地向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介绍家乡就业创业环境、耐心细致地讲解市委市政府支持返乡就业创业政策,提供更为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切实维护合法权益。

巡视中,李建勤对本次迎春美食年货节筹备工作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迎春美食年货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独具特色、健康绿色、品质出众的消费体验,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秩序维护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带着情感、带着温度把“买得到”“卖得出”“愿意来”“放心买”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维护好活动现场清洁卫生,通过活动平台汇人气、聚商气,以展促销,让游客和市民购得放心、玩得舒心,推动全市商贸经济健康发展。(记者 蒋师帅)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