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税邮合作后 广安华蓥开出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

2020年01月14日11:0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华蓥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四川省华蓥市分公司共建的华蓥市税收服务工作站服务窗口,代开出了该市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这标志着国家税务总局华蓥市税务局委托中国邮政集团四川省华蓥市分公司代开代征工作顺利实施。

  据了解,税邮合作代开代征的对象为依法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取得临时经营收入且需要向付款方提供发票的自然人,该自然人必须是完成了实名采集、通过了实名认证且未被列入异常监控人员及失信人员名单的自然人。

  国家税务总局华蓥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税邮合作将实现税收服务“两个转变”,即办税服务厅功能由“厅内”转至“厅外”;纳税人由到税务部门“跑一次”转为“零跑路”。(蒋其红 龙飞)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