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温暖冬日 把爱带回家

2020年01月13日12:2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0日,春运第一天,在华蓥市古桥街道办事处古桥社区广场,我市举行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把爱带回家”志愿结对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光凤为“把爱带回家”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现场结对,并送上新衣、围巾等新年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分场活动。社区群众与农民工家庭代表齐聚一堂,收听家庭家教家风宣讲,参与趣味的亲子游园活动,更有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关爱需要帮助的农民工子女,播撒温暖、传递爱心,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善待、关心、帮助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广安日报华蓥记者站 罗成勇 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