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以“保险+期货”助力“三农”发展

2020年01月13日12:2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险+期货”专业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深化相关部门及企业工作人员对“保险+期货”项目的认识,提升农业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建立“保险+期货”助力“三农”发展的长效机制。

培训会邀请6位老师就“期货市场&衍生品市场农业风险管理实践”“跨界协同助力脱贫攻坚 金融联合共建美好生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介绍了“保险+期货”项目的模式,构建理论框架,分享典型案例,提供实操办法。

参会人员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利用“保险+期货”模式的能力。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将在今后的经营实践中积极利用“保险+期货”模式,降低经营风险,锁定收入和利润。(广安日报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