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2146户城镇低保家庭免费看上电视

2020年01月10日09:5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大佛寺街道办事处苏寨村村民苏明的儿子患有先天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如今22岁的他仍然跟随父母一起生活。有好几次家里没人,苏明的儿子就自己跑出去,找了很久才找到。如果苏明夫妻有事外出,为防止其儿子乱跑,就只能打开电视机让他打发时间。

该社区干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苏明一家的具体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了相关部门。紧接着,四川广电网络前锋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为他们免费安装了机顶盒和线路。“真是感谢现在的好政策,一年下来可以节约五六百元呢,真是给我们减轻了不少经济负担。”苏明感激地说。

据了解,前锋区2019年开展市级民生实事“免收城市低保家庭电视收视费”项目,共计为2146户城镇低保家庭安装广电有线电视信号,并免除其2019年度电视收视费用。

广安日报前锋记者站 张晓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