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今日广安

以茶话会振士气 展现政协情怀与作为

2020年01月03日09:5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日,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2020年新年茶话会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12月30日,市政协2020年新年茶话会圆满举办,整场茶话会筹备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规模大、规格高,充分体现了政协讲政治、勇于担当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政协人能打胜仗、敢打胜仗、善打硬仗,能打赢硬仗的气魄,充分展现了全市文艺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和热爱广安,发扬广安传统文化的优秀素质。

会议指出,新年茶话会是市政协团结各界、凝聚人心的创新举措,今后,节目编导要更加严格把关,找准政治与艺术的结合点,展现特色性与多样性,既要高标准办,又要秉持勤俭节约的原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要求,各区市县政协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分别组织召开总结会,把市委市政府对茶话会的肯定与勉励传达下去,把激励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提升政协工作者的士气,做好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为广安发展“引一企”,筹备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等工作,展现政协情怀与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江陵、欧太元、王宏、唐剑、吴涛出席会议。(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