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

广安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挺起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业脊梁

2019年12月30日10:2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019年,在广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预计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2%,高于年度目标0.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2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9.5%;新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0户以上。

2020年,全市工业战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专注“以工强市”战略定力,紧紧扭住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明确“稳开高走”目标定位,突出“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重点从强推建设、招大扶强、金融惠企、高效运行四个方面着手,挺起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业脊梁。

经初步测算,明年全市工业经济主要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3%、力争达到9%;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9%、力争达到10%;新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0户、力争达到60户;工业投资增长6%、力争达到8%。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