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

广安市委常委、广安军分区政委翟宝来:坚定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2019年12月30日10:2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019年,广安军分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着眼建设一流军分区的目标,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巩固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步,整体建设向上向好。

目前要讯工作名列全省第一,全省群众性练兵比武综合成绩第二名,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五率”考评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军分区机关年度军事训练考核连续3年总评优秀。与此同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安社会各界形成了齐心协力拥军优属的良好局面。

2020年,广安军分区将深入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建设一流军分区,狠抓强根固本,持续正风肃纪,锻造过硬基层,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命名工作,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大力抓好基层建设,组织好广安市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奋力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