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

2019年12月24日10:4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23日,广安市第四届运动会结束全部赛程,圆满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副市长胡彦军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组委会对获得金牌榜、团体总分榜的前六名代表团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团体以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我市最大规模的全市性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以区市县(园区)、市直属学校为单位组团(队)参赛,共开展28个大项比赛,设置金牌439枚,来自全市的10个代表团68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本届运动会从3月启动,各项赛事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各参赛代表队团结一致、勇于争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广安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是对各代表团、市级相关单位、相关学校精神风貌、竞争意识、集体荣誉感的一次大检阅,又是我市选拔人才,积极备战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大练兵。(记者 刘莉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