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光辉业绩展”在百色干部学院开展

2019年12月24日10:4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由广西百色干部学院、邓小平故里管理局、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共同主办的“邓小平光辉业绩展”,在广西百色干部学院开展,以此隆重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百色起义90周年,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据了解,邓小平光辉业绩展以“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为主题,分为“邓小平生平业绩”“邓小平手迹”“邓小平与广西”三部分,共精选了邓小平各个时期图片近400幅、珍贵手迹100余件,生动反映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思想、业绩,真实再现了邓小平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充分展现了邓小平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的不朽丰碑和对广西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

参观嘉宾认为,邓小平光辉业绩展是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革命文化、弘扬优良传统的重要平台,要结合新的时代特点,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利用展厅这一宝贵的资源,挖掘其精神内涵,推动邓小平理论进头脑、进课堂,努力讲好小平与广西故事、百色起义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此前,由邓小平故里管理局、百色起义纪念公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光辉的起点——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专题展”,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珍藏厅进行了展览。(记者 贺樊丽)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