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故里景区: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

2019年12月12日14:4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连日来,邓小平故里景区进一步加快迎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的步伐,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各项管理,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

“景区以环境卫生、容貌秩序治理为切入点,开展了垃圾乱扔、摊位乱摆、车辆乱停、违章乱建等集中整治工作。”邓小平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景区内增加了垃圾箱,清理了历史遗留建筑垃圾,建立了垃圾日产日清制度;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和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着力提升旅游景区环境质量,推动旅游景区提档升级。

同时,景区还累计投资近1亿元,用于旅游硬件设施建设。除开通小平故里路外,还美化完善了骑游道,购置了10余辆游览观光车,新建和改造多个生态停车场,确保景区旅游交通方便快捷。

此外,景区还开展服务礼仪培训,重点对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规范、服务质量、言行举止、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让员工充分领会“知礼、习礼、懂礼、用礼”,进一步把服务礼仪技巧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邓小平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还将依托当地民俗文化,加强旅游商品研发创新工作,丰富全市旅游商品构成,满足广大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增加旅游产业附加值,提升邓小平故里景区品牌形象。(广安日报记者 刘莉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