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广安市开展2019“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3日10:4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广安市在城区人流量较大的车站、广场等地开展了“”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广安客运枢纽站、思源广场等地,民警通过设置集中宣传点,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文明出行宣传资料、播放典型事故案例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悉,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除了现场宣传外,广安市在12月2日及12月3日还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社区居民认真收看2019“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文明交通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记者 刘婧)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