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加强商会建设 推动商会工作跃上新台阶

2019年11月05日11:2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4日,广安市商会工作协调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肖雷、市委副书记赵波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广安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评价与管理办法(试行)》《广安市商会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讨论了广商联合会筹备工作方案,各商会代表就商会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商会和商会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和地方建设事业,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美好明天。要以发展为导向,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引导动员有识之士、企业朋友到广安创业兴业,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做好政府与企业的纽带和桥梁,并为会员企业提供良好服务。要坚定不移强化法纪教育,强化商会自律,引导会员诚信守法经营,树立广安企业家的良好形象。要持续用力抓创新,探索创新商会管理和运行模式,加强商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丁湘、刘和斌、肖伟华出席会议。(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