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将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2019年10月29日10:5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广安市食安办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召开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促进会。会议要求,即日起至11月底,我市将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行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将从“紧、快、合、亮”四个方面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突出“紧”。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在思想上紧起来,一把手要亲自抓,高位推进联合整治行动。

突出“快”。对照省、市通知要求,及时细化工作措施,查漏补缺,全面铺开联合整治行动。

突出“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互通工作信息,形成联合整治行动的强大合力。

突出“亮”。要在全面深入开展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加大食品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并注意梳理总结特色做法,利用好电视、报纸、微信等传统和新型媒体进行全方位报道,确保联合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广安日报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