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府系统团委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2019年10月22日11:0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建设祖国,壮丽的山河……”10月18日,一首《中国,我的中国》诗朗诵拉开了市政府系统团委“”诗歌朗诵比赛的序幕。

来自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二、三、四、五支部和市气象局团支部的共10支参赛队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诗歌独诵、合诵、集体诵的形式,用一首首感人至深的诗歌,热情高亢地歌颂伟大祖国,抒发了对祖国、对党、对工作的无限热爱之情。

“党啊,我的母亲,你用汗水浇灌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一首名为《党啊,我的母亲》的诗朗诵,在优美的音乐声中,道出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三支部党员对党的深情告白;来自市气象局团支部的杨瑜在《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诗朗诵中,以饱满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广安日报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