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大安镇:包饺子送祝福 敬老院里情意浓

2019年10月08日12: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一年最好,偏是重阳。10月7日,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在(广安市)广安区大安镇敬老院内,来自广安琉儿舞蹈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包饺子、打扫卫生、表演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志愿者们先后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梅赞》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他们为老人们系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围巾,并用带来的猪肉、蔬菜、面皮,在现场包起了饺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活,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手里。老人们品尝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敬老院内其乐融融。

  “‘尊老、敬老、爱老’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将把这种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为老人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舞蹈队队员张大凤说。(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 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