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主城区开通城市公交旅游专线

2019年09月17日11:4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广泰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我市主城区已开通城市公交旅游专线,这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红色旅游胜地建设,确保城市公交满足游客全域出行需要。

  据该公司营运部经理黄正江介绍,此次开通的城市公交旅游专线共投入新能源公交车4辆,始发站为广安南站,途经神龙山风景区、思源广场、市民广场、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游客中心、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南门、道台院子(川东民俗博物馆)、佛手山新村、佛手山景区、广安恒德医院、协兴老街,终点站为翰林院子(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北门)共12个站点,全程22.4公里,将城区旅游景点连起来,夏季7时30分至18时循环运行,冬季8时至18时循环运行。

  为确保新开通的城市公交旅游专线安全运行和服务质量,该公司对投入运行的车辆进行了维护保养,并选派驾驶技术过硬,服务质量考评优良的“星级”驾驶员驾驶车辆,还在车头、车身制作了城市公交旅游专线宣传标识。(广安日报记者 贺樊丽)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