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月到中秋圆 广安市场旺

2019年09月12日11: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中秋节临近,广安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迎来了销售高峰期。9月8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各大超市已经布置好了以中秋佳节为主题的商品专区、月饼展柜,为消费者节日购物需求做准备。各类商家也纷纷推出不同的打折活动,节日消费市场一片火爆。

  当天上午,记者在永辉超市看到,超市入口处设置了9个月饼货架,分为三个不同的档次,市民们纷纷驻足挑选。“我在广安上班,准备买点月饼和盐皮蛋,中秋回重庆和父母团聚。”市民李月告诉记者。

  在摩尔春天的广场上,推出了月饼展,极大地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而在溪西市场的副食品摊位上,蛋黄、云腿、豆沙等口味的散装月饼,也同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不仅月饼畅销,各大商场的百货专柜也纷纷开展“中秋打折促销”活动。

  记者注意到,在摩尔春天百货商场内,许多化妆品专柜更新了商品,迎接新的季节。“秋天到了,最近皮肤有点干燥,这次趁着新品上市过来看看。”在某专柜前,市民汤凤正在挑选适合秋季的护肤品。

  与此同时,多家珠宝店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打折活动。在广宁路某珠宝店内,市民龙晓晓带着女儿正在试戴项链,几番对比下来,终于购得满意的饰品。

  不仅商品促销一片火热,记者从广安文旅集团了解到,中秋期间还会在一些景点上线“中秋套餐”,价格会比平常便宜许多。一些景点还将推出“转发朋友圈积赞送门票”活动,供中秋节期间使用。

  此外,节日餐饮市场也比较火爆。“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我们喜欢节假日和家人朋友聚一下。”市民张博文笑着说,担心中秋节当天在餐馆聚餐没位置,他已经提前预定了两桌火锅。

  “中秋节日期间,我市主副食品供应充足,市民可以放心欢度中秋佳节。”市商务局服务科科长辛大勇介绍。(记者 罗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