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2019年09月11日12: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规范工作会议,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

  会上,各区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园区规划建设局就如何整治和规范房地产市场进行发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下一步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和规范作了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房地产企业法人要从维护广安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清当前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增强做好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落实好中、省、市委市政府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的部署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广安日报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