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11日12:1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部署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卿,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新形势下党内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前一阶段精心谋划、筹备的基础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市委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担负政策制定、指导协调、部署安排、督促落实等重要职责。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的理念,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进各项要求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各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尽责,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持续巩固深化“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广安日报记者 张飞)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