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加快签约项目落地 全力保障猪肉供给

曾卿带队赴新希望集团洽谈

2019年09月03日11:3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日,(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带队赴新希望集团洽谈,双方围绕推动3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落地,在实施步骤、合作模式、用地保障等方面达成共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成参加洽谈。

  曾卿说,中央高度重视事关民生、事关大局的猪肉保供工作。广安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今年6月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和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的重视和推动下,双方拿出最大诚意,前期工作有序进行、卓有成效。

  曾卿表示,当前猪肉保供压力很大,换个角度看,也是抢抓生猪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在达成重要合作原则基础上,以项目尽快建成、达产为目标,既深入沟通探讨,形成政府、企业、群众多方受益的具体方案,又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形成规模化生猪养殖能力。广安将始终本着为“川猪振兴”作贡献,为新希望集团生猪产业布局作示范的初心,充分尊重市场法则,尽最大诚意和努力,为政企合作项目走出一条持续经营、持续盈利的新路创造条件。

  邓成表示,自项目签约以来,广安市委市政府的战略远见和战略定力,让公司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运用好、落实好国家扶持生猪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坚持市场运作、互利共赢,进一步完善合作项目的运营管理模式和利益分配机制,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参加洽谈。(记者 王林)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