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抓好初中数学教学改革 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

2019年08月29日11:0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8日,广安市初中数学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暨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广安友谊中学初中部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彦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实施初中数学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开拓进取,对标学习初中数学教学改革先进地区和学校的经验,积极开展初中数学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开展业务指导和互帮互学活动,争当践行初中数学教学改革的探索者和引领者;要强化组织、师资、经费、制度保障,努力打造促进初中数学教学改革的助推器和发动机,抓好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大胆探索,为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建设川东北教育高地贡献力量。

  动员会后,相关专家围绕《教育数学重建三角方案及创新实验的策略》《单位菱形与三角形正弦面积公式》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广安市32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