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怀念小平

“永远的记忆”

——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艺术作品展举行

2019年08月21日10:4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0日上午,由协兴园区主办的“永远的记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艺术作品展活动在川东民俗博物馆举行。

本次参展作品共80幅,展出日期为8月20日至22日,作品汇集了广安美术、书法、摄影界等多个领域的创作精品,它们或取材于小平同志的生平事迹,或选题于协兴园区的发展变化,或寄情于广安的河流山川,通过画笔、光影,反映协兴园区的巨大变化,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带来的迅猛发展和变化。

此次作品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文艺创作者的文化自信,充分挖掘协兴园区红色及历史文化元素,创作出更多与伟人家乡相关联的精品力作,为协兴园区发展鼓与呼。

广安日报记者 罗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