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华蓥市映山红文艺宣讲队成立

2019年08月20日09:0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16日,广安华蓥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启动仪式在华蓥山广场举行,标志着华蓥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文艺宣讲队伍——华蓥市映山红文艺宣讲队正式成立,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宣讲这一具体行动和有效载体,引导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活动中,宣讲队以舞蹈、有奖问答、独唱等形式,宣传华蓥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传递人民的心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引向了高潮。

“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强化阵地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经济发展。”华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宣讲队伍还将赴各乡镇进行巡回宣讲。(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