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四川省自由搏击俱乐部争霸赛在广安前锋区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08日09:0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6日,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世纪职校杯”2019年四川省自由搏击俱乐部争霸赛在广安前锋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搏击运动协会主办、广安市搏击协会承办、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协办,以“致敬小平,勇争前锋”为主题,分为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五个组别。

据了解,整个争霸赛决赛共进行了78场,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156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搏击,每一场对决都十分精彩,现场观众也是直呼过瘾。比赛最终产生了78个级别的冠军,其中广安市及前锋区均有选手获奖。

近年来,前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先后投入近7000万元资金,建成全民健身中心、十一人制足球场、公共体育场等项目。随着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前锋区体育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功承办了市级赛事5场,主办区级赛事200多场,组队参加市级以上赛事活动并获奖200余人次。(前锋记者站 陈定军 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