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篝火晚会“点燃”好客华蓥山

2019年08月07日15:4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灯如海、歌如潮,熊熊燃烧的篝火点燃热情。8月6日晚上8点,2019年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篝火晚会在华蓥山旅游区篝火广场举行,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有不少观众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起来。

活动在热辣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们头戴牛角灯,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醉在热闹的气氛中。

一场场歌舞表演后,在观众们的期待中,篝火点燃,现场一片欢呼声、尖叫声。广场中央篝火熊熊燃烧,热情奔放的锅庄舞中,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举办篝火晚会旨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让游客们感受到广安人的热情,让广安的‘四张名片’更加响亮,进一步扩大广安文化旅游影响力。”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

游客们对此次篝火晚会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华蓥山的旅游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流连忘返,值得再来。

“我们一家人昨天就来了华蓥山,为的就是参加今天晚上的活动,本来还担心下雨活动会取消,没想到雨停了,总算没有白来。”游客熊苗苗说。

“篝火晚会好燃,以后我会经常到华蓥山度假。”游客申利华高兴地说。

篝火晚会现场吸引了1000余人到场参加,大家乐在其中,直到篝火熄灭,游客们才缓缓散去。

市领导甘丽、陈捷、王瑛参加活动。□广安日报记者 贺樊丽 周文平/文 张启富/摄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