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做好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建设试点工作 推动传统建筑业转型发展

2019年07月17日10:0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6日,住建部市场监管司司长张毅一行赴广安市,就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张毅一行先后前往广安(深圳)产业园、枣山站前大道公租房、佛手山农民新村,实地查看了广安市在建和竣工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建设情况,听取了广安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张毅充分肯定了广安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建设试点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有利于节约资源和能源、减少污染、提高劳动生产效率、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广安要坚定发展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的信心,高度重视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工作,大力推动试点项目建设。要创新理念,将装配式建筑建造方式的优越性体现到老百姓能看得到的性能上,切实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工作中,要边实践、边总结,力争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在做好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建设试点工作中,广安市将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打造川东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样板工程。

住建部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省住建厅副厅长樊晟随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副市长陈捷陪同调研。

广安日报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