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安活动集中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06月14日10:3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3日上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安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40余个单位在现场设立展台,1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10名大学生代表领取了创业补贴。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市委“1234”工作思路和“全面落实年”工作部署,以“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为抓手,注重在观念上更新思想、拓宽眼界,锤炼勇于担当、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以更强的能力水平抓落实、促创新,全市“双创”硕果累累。此次活动将充分宣传、展示我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惠政策、亮点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促进各类创新创业主体交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活动周”期间,还将举行广安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座谈会暨推介会、广安市第二届“邮储杯”创业大赛、广安市2019年银政企融资对接等系列活动。 (广安日报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