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季有花 常年有景

广安市枣山园区迎宾大道提质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

2019年06月13日14:4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0日,记者在即将完工的(广安市)枣山园区迎宾大道提质工程现场看到,宽敞的双向八车道十分大气,金黄色的万寿菊、蓝紫色的蓝花楹、浅紫色的三角梅等各色鲜花在绿化带中绽放,整条道路靓丽养眼很有档次。

  枣山园区迎宾大道作为广安的重要“门户大道”,此前,这条路上绿化的树种单一、缺乏特色,与周边环境不协调,也缺乏大型景观树烘托,观赏性差。

  2018年11月,枣山园区启动迎宾大道提质工程,在对道路进行升级拓宽的同时,还对道路立面施行“巧手打造”工程,以全面升级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城市形象。

  据该项目负责人李岳峰介绍,迎宾大道景观绿化设计生态与景观相结合、规则式与自然式相结合、空间层次与季节变化相结合,栽植银杏、朴树、蓝花楹、小叶樟、桂花等30余个品种的花木,目前正积极组织人力,统筹安排充足的机械设备抓紧施工,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目前,迎宾大道提质工程正在快速推进,6月底将全线完工,届时,道路沿线观花、观叶植物层次分明,能够实现四季有花、常年有景。”李岳峰说。(记者 周文平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