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迎接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工作

2019年06月12日11:2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9日至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学峰一行在邓小平故里旅游区专题调研迎接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工作。

  戴学峰一行查看了G42广安东收费站、广安客运枢纽站、新游客中心、翰林小镇、金狮新村、邓小平故里核心区等地的相关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学峰就现场调研情况作了指导讲话。他建议景区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减少景区管理单位,缩减景区管理范围;加强核心景区交通管理,增加电瓶车专用车道;做好道路防滑,进一步规范景区标识、标牌以及导览全景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广安日报记者 刘莉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