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召开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复核协调会

2019年06月11日10:40    来源:www.dxpgl.cn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6日上午,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复核协调会在邓小平故里管理局会议室召开,部署安排近期工作。复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局长钱奇,副主任、(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韩刚出席会议,(广安)市委宣传部、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经信局、市卫生健康委、广安区、枣山园区管委会、协兴园区管委会、广安发展建集团、广安交投集团、广安文旅集团、广安日报社、广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邓小平管理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顺高主持。

  会议听取了复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副局长王政斌以及各参会单位关于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专题研究工作中急需解决落实的有关事项。会议还邀请5A复核专家马盟对现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集中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韩刚根据目前工作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各个单位的具体责任内容;二是硬件建设组要细化工作方案;三是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四是请专家现场指导定点位方案。

  钱奇最后指出,5A景区是广安市的一张亮丽名片,要按照市委“1234”工作目标和打造四张名片的工作要求,把复核工作抓落实、抓具体。一是细化项目,紧紧围绕5A景区评审要求明确基本、重点和难点项目,按照计划有步骤的推动启动。二是强化责任,将5A复核工作纳入各单位的年终目标责任考核中,加大督办力度。三是明确工作进度,各成员单位按照评审要求做到每天有进展,每周有进展。四是端正工作态度,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小平故里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