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邻水县:1—4月新签约项目34个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23亿元

2019年05月21日07:5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广安市)邻水县投资促进局获悉:1—4月,邻水新签约项目34个,其中,工业项目12个,亿元以上项目13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23亿元。

邻水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军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该县在深入分析“邻水有什么、邻水要什么,企业有什么、企业干了什么”的基础上,深耕重庆、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重点招商区域,深挖央企、地方国企、行业龙头等重点企业,梳理央企名企、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等重点企业名单,建立了企业信息台账,精准出击、靶向发力。

同时,该县发挥县级领导高位推动作用,完善主要领导抓招商的工作机制,县级主要领导和分管一、二、三产业领导带队赴北京、深圳、重庆等地招商8次,考察企业30余户,达成意向性投资10户。先后举办在外知名乡友故乡行、广安走进粤港澳—邻水县川渝合作高滩新区投资推介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川渝合作高滩新区投资洽谈会等专场推介活动,参会企业200余户,会见了盘古集团、香港万汇国际等8户企业,达成意向性投资20余户,签约项目15个。

“县投资促进局还将进一步加强招商信息收集,及时掌握行业重点企业产业转移或投资动向,持续做好跟踪对接。”李军介绍,今年,邻水县将继续加大产业招商,尤其是工业招商力度,围绕汽车、先进材料、模具等产业,盯紧科技含量高、资本密度高、投入产出高、产业层次高、结构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积极做好产业链分析,筛选出重庆、珠三角、长三角等地行业前十企业,分析研判其来邻投资意向,全力突破龙头型、基地型、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重大产业项目,新引进重庆勇图、重庆腾通等产业链项目6个。(邻水记者站 孔虹 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