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召开研究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工作专题会

2019年05月16日14:2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5日上午,我市(广安市) 召开研究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方案,做好景区硬件设施、管理服务、软件资料、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评定复核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自查抓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以“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方式有条不紊地推进相关工作。要保持常态,把评定复核工作与建设红色旅游胜地和景区提质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协助配合,不推诿、不扯皮,齐心协力做好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工作。(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