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2019年05月15日07:4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4日上午,我市(广安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就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北航广安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进行了商讨。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院长宫声凯、副市长肖伟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与北航要共同推进重大科技平台和项目建设,大力支持北航科研成果、产业项目在广安落地转化;要加强双方在人才交流培养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广安科技、人才等事业发展;要充分交流、把握重点,充分发挥广安产业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推动广安转型升级发展,开创“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