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16日在广安市开赛

2019年05月14日07:3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3日,记者从(广安)市老体协获悉,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岳池特曲杯”气排球比赛将于16日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21个市州及省直机关共49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我市共有男、女各3支代表队50余名气排球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老体协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市教体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市老体协协办。16日上午将举行开幕式,比赛持续到19日,为期4天,共进行166场比赛。

“本次比赛是全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气排球比赛。”市老体协主席王全海介绍,此次参加比赛的49支代表队中,有24支男队、25支女队,男运动员年龄在55岁到70岁之间,女运动员年龄在50岁到70岁之间。比赛采用3局2胜制,前两局为21分,决胜局为15分。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不得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男、女集体分别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记者 杨雪莲)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